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斬斷金脈衝擊韓國瑜?郭柯王被爆這樣分工合作

台北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王金平昨參加「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首度同框,郭與柯王不時交談。(資料照)

台北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王金平昨參加「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首度同框,郭與柯王不時交談。(資料照)

2019/08/24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柯王」昨天首度合體,3人有默契地變換隊形,引發各界關注未來動向。有消息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箭在弦上,其與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間的分工合作架構也初步成型,並積極拉攏企業人士,將對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造成衝擊。

柯文哲昨在「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致詞時說「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有共同的現在,要走向共同的未來」,似乎意有所指。郭、王依事前默契,不上台講話,但郭離開前,主動表達「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心,永不改變」。

《上報》報導,郭台銘雖未鬆口表態,但在檯面下擴編選戰團隊,找來前主播蔡沁瑜等人當發言人替郭發聲,也請業者緊盯每日輿情,據悉預計8月底、9月初正式宣布參戰。

報導提到,郭台銘日前和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等友人餐敘,向友人徵詢競選總幹事人選,後來屬意熟悉「陸軍」組織戰、人脈豐富的王金平出任競選總部主委或榮譽主委,競選總幹事屬意擅長「空軍」及新媒體的柯文哲,並另尋合適人選擔任副手。

此外,郭營也積極拉攏與藍營關係密切的企業人士,如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等,國民黨金脈若斷,將影響韓國瑜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