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2020?柯P:等小英交考卷 也等郭董交卷

對於是否參選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時說,他現在還在等總統蔡英文交考卷,也在等郭台銘交卷。(資料照)

對於是否參選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時說,他現在還在等總統蔡英文交考卷,也在等郭台銘交卷。(資料照)

2019/08/23 23:5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不願表態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但他在今晚播出電視專訪爆料,民進黨一直透過私下管道與他聯繫,但他現在還在等總統蔡英文交考卷,如果蔡英文能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方向,例如改善兩岸關係、一例一休會修正等,他就不用選總統。

柯文哲在專訪中兩度強調,自己真的不愛選,就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出來選,除非郭董確定不選,他才會考慮參選,但他也說,在等郭台銘交卷,郭董如何說服人民他的能力比小英好。

在專訪中,柯文哲自爆,民進黨過去幾個月來,一直透過私下管道跟他有聯繫,像是黨主席卓榮泰有跟市府顧問蔡壁如傳訊息聊天,但隨著民調起落改變,民進黨一下要他參選2020,一下又說不要他參選,每次說客都不一樣。

主持人問,是否有備位市長人選?柯文哲說,有機會要開始培養,以後找可以貫徹他價值、可以接任的人,反正還有3年的時間(指市長任期)。

主持人追問,所以沒有要選2020?柯文哲仍未正面回答,只講說要再想想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壹電視專訪。(翻攝壹電視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壹電視專訪。(翻攝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