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產申報》「大學姐」林筱淇擁3輛跑車 牙醫夫身分曝光

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曾透露自己的另一半是台中開業醫師,而監察院今出刊的「廉政專刊」讓她的丈夫身分曝光。(資料照)

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曾透露自己的另一半是台中開業醫師,而監察院今出刊的「廉政專刊」讓她的丈夫身分曝光。(資料照)

2019/08/23 16:23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曾透露自己的另一半是台中開業醫師,而監察院今出刊的「廉政專刊」讓她的丈夫身分曝光,原來是台中知名牙醫施秉毅,夫妻名下共汽車4輛,其中有3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跑車。

林筱淇與施秉毅名下有土地2筆、建物2筆、存款151萬9854元,還有總值67萬元的3支手錶,另背負房貸667萬9781元,並未申報有價證券。

此外,施秉毅還申報投資威劼科技有限公司350萬元、安珀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250萬元,備註欄也註明施秉毅個人獨資開設傑仕牙醫診所,機材設備購置金額250萬元。

事實上,施秉毅曾接受汽車媒體專訪,他的牙醫診所裡的有「愛快車模博物館」,總共有將近2200輛愛快羅密歐各式車款模型,他也曾是台灣愛快羅密歐俱樂部會長。

曾任電視台主播的新竹縣文化局長李猶龍與他的妻子、前主播蔡沁瑜兩人共申報土地2筆、建物7筆、汽車2輛、存款372萬2287元、有價證券31萬元,還背負房貸5270萬元。由於蔡沁瑜剛上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最近受矚目,她也申報持有1張鴻海股票,已交付信託。

監察院今出刊的「廉政專刊」。(圖取自監察院網站)

監察院今出刊的「廉政專刊」。(圖取自監察院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