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拋「重啟核四」 他直言:人民有疑慮無法安居樂業

張衞航指出,只要是讓人民有疑慮的政策,等於無法讓人民安居樂業。(圖擷自「張衞航律師」臉書)

張衞航指出,只要是讓人民有疑慮的政策,等於無法讓人民安居樂業。(圖擷自「張衞航律師」臉書)

2019/08/23 13:1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拋出重啟核四議題,擬投入新北市第1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立委選戰的時代力量張衞航昨天在臉書指出,「只要是讓人民有疑慮的政策,等於無法讓人民安居樂業」,新北好不容易等到核一廠除役,實在不希望北海岸又來一座核電廠。

張衞航指出,重啟核四得花費上千億的天價,一座核四已經浪費了我們多少時間與金錢?不如拿這些時間與金錢多蓋些公立幼稚園、補強公立國中小教學軟硬體、幫社工與照護員加薪,才能加強社會安全網與促進長照產業發展等。他更強調,現在的北海岸需要好好休養生息,才能恢復以往別具風光的自然環境。

張衞航受訪也說,關於核一廠核廢料問題新北市到現在還沒放行,若真要提起核四,應該先列出後續各項處理問題及配套措施,而非直接拋出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