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美商會演說 傳與會代表笑:代表藍營選總統怎像沒準備?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受邀出席美國商演講大談能源政策,今有媒體報導,指有與會外商代表私下討論「為何代表選總統的好像沒準備?」(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受邀出席美國商演講大談能源政策,今有媒體報導,指有與會外商代表私下討論「為何代表選總統的好像沒準備?」(資料照)

    2019/08/22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21日)受邀到美國商會進行專題演講,批評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提出重啟核四的構想。有媒體報導,與會外商代表私下表示,台灣的綠能政策不僅在國際上最有企圖心,也是吸引外商投資的大宗,但被韓國瑜批得一文不值,「國民黨真的執政過嗎?3年前不是才執政?為何代表選總統的好像沒準備?」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閉門演說中,猛批總統蔡英文的「非核家園」政策,認為綠能無法提供穩定的電力供應,導致許多台商顧慮回台投資。韓國瑜重提在「人民同意、核安」的前提下,一定會重啟核四。

    報導指出,在韓國瑜演說後,諸多與會外商代表向政府涉外單位私下表示,外商圈都清楚,台灣的能源政策,不僅是國際公認最有企圖心的綠能政策,也是外商投資的最大宗,結果被講得一文不值,「但偏偏,這些支持台灣能源轉型的國際人士全都在現場」。

    報導也轉述其中一位與會外商代表的說法,總統參選人在講「清水溝」,很多外商在高雄也有分公司,但是長期下來,不覺得高雄在清水溝上有問題,況且那不是政績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