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直播談反送中 陳柏惟怒轟國民黨:好槍為何不撿?

投入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選舉陳柏惟,今天上網路直播時爆氣痛罵:香港遭小偷,統派還要我門打開、牆拆掉,讓大家走進來?(資料照)

投入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選舉陳柏惟,今天上網路直播時爆氣痛罵:香港遭小偷,統派還要我門打開、牆拆掉,讓大家走進來?(資料照)

2019/08/21 23:5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與民進黨合作,投入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選舉,被歸類為獨派的他,今天參與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同場還有媒體人唐湘龍、統派代表王炳忠、社民黨范雲等人,談論到香港反送中議題時,陳柏惟忍不住爆氣痛罵:香港遭小偷,統派還要我門打開、牆拆掉,讓大家走進來?他還說,大家都說蔡英文總統在香港議題撿到槍,如果對台灣是好槍,為何國民黨不撿?

陳柏惟說,人民上街頭抗議是因為政治無法解決人民問題,不是吃飽太閒,如果香港人上街頭抗議是受外國勢力影響,那個外國對香港人來說就是中國。

陳柏惟並酸,國民黨當年聲援「北京學運」,但現在少掉兩個字,只剩下聲援「北京」。他還說,許多人都說蔡英文總統在香港議題撿到槍,但如果這把槍對台灣是好槍,請問為什麼國民黨不撿?

陳柏惟說,自己從高雄到台中參選,但不會要求台中市要變成「高雄台中市」,但1949年,一群中國人跑來台灣聲稱這裡是「中國台灣」,並且到現在還維持這種主張。

陳柏惟建議現場把畫面關閉,讓觀眾聽聲音,馬上能判別誰的論點跟中國口徑一致,他還問,如果台灣是自己的母國,你會打自己的母親嗎?台灣是民主多元的社會尊重言論自由,但如果在香港抗議被定義為是犯罪上街頭,那怎麼會允許侵略言論在台灣的媒體上出現呢?

陳柏惟談到最後忍不住爆氣地說,台商在中國受到政治力的壓迫,我們表達反對是很正常的,香港現在就是被小偷入侵,門鎖不起來被打劫一空,然後統派卻說要我們把門打開、牆拆掉,讓大家走進來!讓人匪夷所思。

直播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