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議長許崑源中風病重? 秘書駁傳聞:健康得很!

許崑源上月22日在臉書發出自己右眼戴眼罩洽公的照片。(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崑源上月22日在臉書發出自己右眼戴眼罩洽公的照片。(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8/21 18: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週刊報導挺韓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中風病重,健康亮紅燈,他的秘書陳雅敏直呼不是真的,還說許議長前兩天還去議會洗頭,健康並沒有問題,等議會開議,一定能看到他健康主持議會。

許崑源上月22日在臉書發出自己右眼戴眼罩洽公的照片,當時因為眼壓高導致視線模糊,許崑源住院檢查,醫生發現是眼睛小中風,建議他住院休養並做全身健檢,許崑源聽從醫院建議,目前情況已好轉,但仍保持低調減少公開露面機會。陳雅敏說,議長狀況已好轉許多,眼睛也逐漸恢復視力。

陳雅敏說,外界許崑源健康再亮紅燈的傳言不是真的,這幾天議長還四處趴趴走,只是都是私人行程沒有公開,才會讓外界誤會他生病,保證議長一定會出現在9月議會開議,請關心的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