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違規還花千萬裝潢 柯P:我跑去消費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對於酒店業者明知違規,卻還要投資上千萬元裝潢,柯還要商業處提供地址給他,開玩笑說:「我跑去消費一下!」(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對於酒店業者明知違規,卻還要投資上千萬元裝潢,柯還要商業處提供地址給他,開玩笑說:「我跑去消費一下!」(資料照)

2019/08/21 18: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商業處公布近期違規酒店裁處情形,包括中山區錦州街的凱冠名店、中山北路三段的晶都名店,沒辦妥酒吧業許可就營業,皆開罰6萬元,並限期3個月改善。柯文哲直言,業者明知違規,卻還要投資上千萬元裝潢,柯還要商業處提供地址給他,並開玩笑說:「我跑去消費一下!」

根據商業處資料,兩家店皆已被查獲違反「建築法」,未來如不改善,可加重裁處並連續開罰,其中,凱冠名店(原富都名店)沒辦妥酒吧業許可,今年6月複查仍經營酒吧業,限期9月28日改善;晶都名店(原全盛名店)則限期8月27日改善。

建管處副處長史維斌報告指出,要再進一步確認兩間店是否也違反「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若發現營業所在地無法經營酒吧、飲酒店業,解套法就是變更營業樣態;若只有違反「建築法」,則可能要縮減營業面積,符合公安。

柯文哲反問,業者已知不合法,為什麼敢投資3000萬?這是他想不通的地方,若是開老人茶室簡單擺幾個桌子就算了,但業者花幾千萬裝潢得金碧輝煌,除非很有把握,不然怎麼敢?柯當場還要商業處副處長江美玲交給他店家地址,稱改天要私下參觀,「我跑去消費一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