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可能上演換柱2.0?林濁水:無緣總統已成定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近期因民調下滑,出現「換柱2.0」風聲。(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近期因民調下滑,出現「換柱2.0」風聲。(資料照)

2019/08/21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近期因民調下滑,出現「換柱2.0」風聲,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認為「雖然不一定也被換,但是無緣於總統已成定局。」

林濁水在《Yahoo論壇》 撰文爬梳近來國民黨「換柱2.0」風聲,首先是韓國瑜民調在8月初被總統蔡英文超車,知識藍便放話換柱2.0,此時洪秀柱跳出來挺韓,並遷戶籍參選艱困區立委。對此黨主席吳敦義與洪秀柱出現爭執,韓國瑜則公開挺柱,與知識藍不同調。

林濁水表示,韓國瑜曾被社會認為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專門得到年輕人支持,但如今發現韓國瑜和洪秀柱相似地方太多,兩人都屬於軍系立委、中永和起家、立場極右派、激烈反台獨。

林濁水在臉書分析,韓洪兩人一個早就演出換柱1.0戲碼,另一個則步向換柱2.0,「雖然不一定也被換,但是無緣於總統已成定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