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擎被裝追蹤器? 林濁水酸:領先NASA技術30年

前立委林濁水狠酸,追蹤器裝引擎上,「技術領先美國NASA」30年!(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前立委林濁水狠酸,追蹤器裝引擎上,「技術領先美國NASA」30年!(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2019/08/20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語出驚人表示「車子可能被國家機器裝了追蹤器」;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隨後更稱該追蹤器是在「引擎」上發現。不過說法立刻遭徵信業者打臉,表示引擎溫度太高,這樣的說法「太荒謬」。對此,前立委林濁水狠酸,追蹤器裝引擎上,「技術領先美國NASA」30年!

今日有徵信業者在臉書貼文表示,追蹤器裝在引擎蓋之說法根本「荒謬至極」,第一是引擎溫度非常高,第二是安裝拆卸都不方便。業者表示,通常追蹤器會放在底盤等較隱密、且不影響車子運作之處,「放引擎上是瘋了嗎?」

對此,林濁水也諷刺「厲害了,台灣國的國家機器!」他發文指出,電子設備稍為過熱就當機,這是活在現代的人的常識。林濁水狠酸,「但是台灣國的追蹤器是裝在汽車引擎上的。技術領先美國NASA」30年!林濁水也諷刺,「技術這麼高還被發現?是國政顧問團中人更是可以征服宇宙的高手中的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