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曾悰愷聲援反送中的省思…

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在聲援香港反送中時,手持「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的標語。(記者謝介裕翻攝)

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在聲援香港反送中時,手持「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的標語。(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08/20 23:2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今敲定備受關注的南投縣立委第2選區人選,由水里鄉長陳癸佑出線,南投縣黨部前執行長曾悰愷雖未獲提名,但不氣餒,並強調,不會離開南投故鄉,且近期將成立「翻轉南投工作室」,以自己方式監督縣政及國民黨立委對國家主權的主張,進而與鄉親一起守護台灣、贏回南投﹗

30多歲的曾琮愷出生在水里鄉,此次與水里鄉長陳癸佑爭取僅有1席的立委第2選區提名資格,雖然失利,無法與國民黨提名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同台較勁,但他強調,南投是他的故鄉,翻轉國民黨在南投一黨獨大的政治生態,他將視為是自己永遠的使命與責任。

他說,他在卸下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執行長一職後,十分感謝地方資深黨員、幹部提案支持他爭取立委提名,期間,他也前往美國華府、紐約等地,深深感覺到台灣在國際情勢上的艱難,因此,在7月結束美國學習之旅後,立即坐飛機前往香港聲援反送中運動,在現場真正感受到香港在一國兩制下,香港警方對待人民的殘酷與無情,也讓他激動地手持「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等標語走上街頭,充當預警鳥提醒台灣人民不能等閒視之,內心也更加堅定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