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處長酈英傑拜會韓國瑜 合照引網友熱議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中)今天訪問高雄,下午與AIT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左)一同拜會高雄市政府,並在臉書公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合照。(圖擷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中)今天訪問高雄,下午與AIT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左)一同拜會高雄市政府,並在臉書公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合照。(圖擷取自AIT臉書)

2019/08/20 15:2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今天訪問高雄,下午拜會高雄市政府,並在臉書公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酈英傑表示感謝韓市長對美台交流的支持,網友則湧入留言評論這張合影。

酈英傑今天進行高雄一日遊,同步透過社群軟體,帶台灣民眾探訪美國售台的兩棲突擊車與驅逐艦,下午並由AIT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一同拜會高市府,和最近「自稱受邀訪美」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實情為酈英傑上週僅在媒體訪問中被動回應表示「若韓訪問華府,美方歡迎」。

酈英傑與韓國瑜會面後,透過AIT臉書公開合照,並表示他很高興能利用到高雄海軍基地參訪的機會,與韓國瑜市長會面,聽聽他上任以來對高雄發展的願景,也謝謝韓市長對各項美台交流的支持,「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到高雄拜訪!」

該合照吸引網友留言熱議,包括「辛苦了!礙於公務需求,兩位做了這麼大的犧牲!」、「這張照片最有意思的是處長背對韓,肢體語言說明了一切」、「親美日友中合乎中道」等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