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顧問團推集智台灣 陳瓊華: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

陳瓊華質疑韓國瑜,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瓊華質疑韓國瑜,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19 08: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昨成軍,並推出集智台灣平台,邀民眾上網提案;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透過臉書指出,第一個被提、最多人提的應該是「請協尋高雄市長」,她也強烈質疑,顧不好高雄、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

陳瓊華指出,樂觀地想,韓府的「國政顧問團」應該可以省點成本、不用費心高雄了,直接跳過、不用提關於高雄的政見,因為去年選市長提的不是還沒做、就是做不到,國政顧問們還能對猛被跳票的高雄指點什麼?

她認為「集智台灣」邀請民眾進入網站提案,而第一個被提的、最多人提的應該是「請協尋高雄市長」。

陳瓊華表示,「交通、觀光、數位、農業、文化…」,原來韓國瑜選總統就知道還有這些事,做高雄市長就只要清淤、鋪路...以及直播?但煞有其事的咬文嚼字、政策分頁,其實就直白一句「交通、觀光、數位、農業、文化…,這些你在高雄做了甚麼?現在的高雄市政、高雄日常那些,不是2018年12月24日前就在做的?」

陳瓊華直言,顧不好高雄、做不滿高雄,要怎麼「集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