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2次拒見 柯文哲不以為然:I can understand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二次拒見他是否點傷心?柯文哲不以為然回應,我都可以理解啦,「I can understand.」。(柯粉俱樂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二次拒見他是否點傷心?柯文哲不以為然回應,我都可以理解啦,「I can understand.」。(柯粉俱樂部提供)

2019/08/18 12:4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桃園出席宗教活動,會後他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二次拒見他是否有點傷心?柯文哲不以為然回應,這個還好啦,我是蠻自然的,我都可以理解啦,不忘烙英文強調:「I can understand.」

柯文哲今天回應媒體問題時曾說「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媒體好奇,是否是指韓國瑜拒見,讓他有點傷心?柯文哲直言,這也沒有什麼,這常常是這樣,所以我說世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媒體追問,以兩人過去的交情兩次拒見心裡會不會有點感受?柯文哲不以為意的說,還好啦,每個人有每個人他當時的情境,我是蠻自然的,我都可以理解啦,用英文重申「I can understand.(我可以理解)」

至於柯文哲曾說韓國瑜欲望太高「像魔戒一樣拔不下來」,是否覺得他還有機會把魔戒拔下來?柯文哲回應,佛教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話鋒一轉,他表示,我看這種禪宗這種頓悟,也不是那麼容易,意有所指地調侃:「我看像我們這種慢慢修行的比較容易」。

對於兩人是否不再同台,柯文哲則說,人生這麼長何必去講,自己從來不會去講幾年後,並提到自己在看台灣的BOT案,發現如果連明年的利率都不知道,怎麼去看50年後的BOT獲利,並解釋為什麼要有超額利潤的概念,意思就是說只要講好大家怎麼做、OK,但環境會改變嘛,再度重申自己常說預測幾年後要講什麽話都沒有必要,因為人世間本來就變化無常。

至於韓國瑜是否有權利而改變,柯文哲不以為然的說:「也沒有什麼變啦!」,本來要接著回答問題,卻又欲言又止直呼:「算了啦」,笑說奇怪今天才剛剛開完法會,這個叫全身法喜」後,拒絕問題。針對韓國瑜今天到自己家鄉新竹拜廟,柯文哲則說,這也應該的啊!新竹也是台灣的一部分,這也沒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