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一改溫和形象狂嗆蔡英文 黨政人士酸:權力中毒症!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右)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記者會上開嗆蔡政府,砲火猛烈,有黨政人士看了傻眼。(記者簡榮豐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右)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記者會上開嗆蔡政府,砲火猛烈,有黨政人士看了傻眼。(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17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身陷麻將說謊風暴,讓韓國瑜再提「黑韓產業鏈」,質疑自己遭國家機器監控,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也聲援韓國瑜,要求總統蔡英文在關公、媽祖面前發誓從未監控韓國瑜!對此,有黨政人士直呼傻眼,感嘆張善政也患上了「權力中毒症」。

根據《ETtoday》報導,身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今天(17日)下午舉辦記者會正式公布國政顧問團陣容,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顧問團總召集人,表示規劃了20個領域,邀請100多位顧問加入,除了協助擬定政策白皮書、競選政見,更強調作風要「接地氣」。

記者會上談到韓國瑜聲稱自己遭國家機器監控一事,張善政開嗆,「我請蔡總統摸著良心,到媽祖、關公廟前說你有沒有打壓韓國瑜?今天公布名單後會不會納入監聽範圍?蔡總統你聽到我的話,請你到媽祖、關公面前發誓。」讓不少網友聽了直搖頭。

接著張善政砲火不停,談到蔡政府執政火力全開,「民進黨沒有一個政策讓我看得過去,這是為什麼我半年多前要出來選總統,現在願意支持韓國瑜,因為看不下去了!」

對此,有黨政人士覺得傻眼,表示張善政當年因為其超越黨派的溫和形象博得不少人好感,但是在競逐權力的過程中,張善政也逐漸顯露出和深藍政客一樣的嘴臉。形容現在的張善政,就如同韓國瑜先前批民進黨時所講的,得了「權力中毒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