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是「整個香港的投射」 陳芳明:台灣與她站一起

何韻詩7月8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呼籲保護香港,並建議將中國從會議中除名。(法新社)

何韻詩7月8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呼籲保護香港,並建議將中國從會議中除名。(法新社)

2019/08/16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受《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採訪時指出,自己雖然受到中國打壓,但只要有一半的香港人支持「也餓不死」;作家陳芳明對此指出,「台灣也有更多人與她站在一起」。

何韻詩受《壹電視》專訪表示,從2014年雨傘革命後受到中國打壓,中國、國際品牌都不敢找她代言,但自己的收入並沒有比較少,「因為香港人都支持我」,創作、出書都大受好評,雖然有些朋友因恐懼中國不敢再與自己有關聯,但還是要為公義站出來,何韻詩也相當羨慕台灣的自由與民主。

陳芳明今(16)日在臉書提到,何韻詩總是站在最前線,捍衛人權與自由,就算世界只剩下她有自由理想的抱負,她仍會堅持下去,如果香港失去自由,一切都是虛無,「她可能很孤單,但是她就是一個象徵」,陳認為何是「整個香港的投射」,台灣也有很多人與她站在一起。

陳芳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