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遭黃國昌嘲諷 陳雨凡曝光「時力風暴」主因!

時力台北市松信選區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日前發文點名黃國昌「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卻遭黃不停反嗆,讓她痛心曝光黃國昌對時代力量的傷害及束縛。圖中間為陳雨凡。(資料照)

時力台北市松信選區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日前發文點名黃國昌「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卻遭黃不停反嗆,讓她痛心曝光黃國昌對時代力量的傷害及束縛。圖中間為陳雨凡。(資料照)

2019/08/15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近期爆發出走潮,先是立委林昶佐退黨、邱顯智辭去黨主席,立委洪慈庸最後也宣布因黨內路線不合退出時代力量,全黨面臨分崩離析慘況,時力台北市松信選區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日前也發文點名黃國昌「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卻遭黃不停反嗆,讓她痛心曝光黃國昌對時代力量的傷害及束縛。

陳雨凡日前在臉書上點名黃國昌,認為時代力量的黨內決策無法處理黨內路線與提名策略,也遲遲不肯表態是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陳雨凡點名黃國昌,認為這種結果黃必須負起最大責任。

而後黃國昌則在其他網友轉發陳雨凡的貼文底下反過來嘲諷「我覺得很可笑,這樣她票會比較多嗎?」而另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黃國昌官方後援會」中發文附和痛批陳雨凡,黃國昌也回:「懶得理她。連基本的事實都可以胡說八道,真的是把律師的臉丟光了。」

「時代力量為何無法溝通?黃國昌完美示範」陳雨凡在臉書PO出黃國昌言論,表示自己向黃提出三個疑問,卻被用這種方式及態度回答,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黃國昌應該負起最大責任,而這就是標準答案。

陳雨凡說,以前只是聽聞,現在就能親身體驗到了,她強調「真正的強者是仁慈的人,不會只是一直強調自己的長處,甚至以此來譏凌別人」,也認為黃國昌對黨內同志不屑與輕蔑,若有人說出不同意見就是無理反對,而若質疑黃的作法、作風,就是對他人格的摧毀與抹滅。

陳雨凡繼續痛批「正是這樣個人式的英雄主義,窒息了黨內的民主」,並曝光為何最注重理性、開放、多元、年輕的時代力量,黨內的同仁卻無法做出決斷,落實黨內的民主,原因全因「無法處理多元意見」、「無法做出實質決定的決策機制」。

陳雨凡透露因黃國昌頻頻嗆聲「要當小綠,我就離開」,如同緊箍咒,套在每個決策委員,甚至是黨主席的頭上,因此完全不敢跟民進黨有什麼接觸,就因害怕對話協調,就是黃國昌口中的小綠,甚至怕到不敢討論「什麼算是小綠」,陳雨凡認為,這種氛圍確實地制約了黨內的民主,並扼殺了最有熱忱的一群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