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元拜請「好兄弟」保佑香港、台灣 原因竟是…

彰化縣前文化局長周馥儀中元普度拜「好兄弟」,請「好兄弟」要保佑香港與台灣,才能明年繼續讓好兄弟吃飽飽。(周馥儀提供)

彰化縣前文化局長周馥儀中元普度拜「好兄弟」,請「好兄弟」要保佑香港與台灣,才能明年繼續讓好兄弟吃飽飽。(周馥儀提供)

2019/08/15 19:2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中元普度,全民忙著拜「好兄弟」,而彰化縣前文化局長周馥儀則不忘跟「好兄弟」說,一定要保佑香港與台灣,因為「哪乎中共來統治台灣,就無宗教自由。請恁作伙抗中保台,逐年中元繼續吃飽飽」!

周馥儀說,香港連日來的情勢都令人感到緊張,更讓身為台灣人的她,覺得台灣民主與自由的可貴,因為,台灣有民主,有自由,也有宗教自由,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宗教信仰,可以拜自己想拜的神明,當然,中元普度也可以拜「好兄弟」。

因此,周馥儀今天拜「好兄弟」時,就特別請「好兄弟」一起來保佑香港與台灣,讓香港人守住香港,也要讓台灣人有智慧守護台灣。

周馥儀跟「好兄弟」強調,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哪乎中共來統治台灣,就無宗教自由」,所以,懇請「好兄弟」作伙來「抗中保台」,這樣的話,「逐年中元繼續吃飽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