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認可港府「送中條例」 他轟:這年頭失常才叫正常?

馬英九認為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沒有問題,被謝志偉在臉書怒轟。圖為2015年11月7日馬習會。(資料照)

馬英九認為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沒有問題,被謝志偉在臉書怒轟。圖為2015年11月7日馬習會。(資料照)

2019/08/15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前總統馬英九昨(15)日稱港府訂定《逃犯條例》是沒有問題的;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認為,全球都在譴責港府暴力對待示威者,卻有前總統跑出來替港府背書,「這年頭失常才叫正常嗎?」

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今(1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個人風度的上限取決於對方「瘋度」的下限,現在全球的自由國家都在憂心反送中抗爭發展,批評中國、港府用血腥、暴力手段鎮壓香港市民,但前總統馬英九卻選在此時跳出來替《逃犯條例》背書,行徑令人不解。

謝志偉提到,中國對台灣的武力恐嚇也被自由世界抨擊,台灣總統蔡英文本其職責,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皇帝」的威脅井然有序地回擊,卻被其他黨的總統參選人「說成是刺激中國?」謝志偉質疑,「這年頭失常才叫正常嗎?」他強調,「我是自由的台灣人,我挺港人捍衛自由!」

謝志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