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扯被跟蹤 蘇揆反擊: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高雄市長韓國瑜,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高雄市長韓國瑜,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記者李欣芳攝)

2019/08/15 14:4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擔任高雄市長以來沒有打麻將,但卻遭民眾直擊今年農曆過年期間與家人同遊峇里島時打麻將,引發外界質疑誠信,面對媒體詢問,韓國瑜竟扯國家機器在監視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反擊說:「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啦!」

蘇貞昌受訪表示,他不會打麻將,也沒有看到韓國瑜打麻將的照片,不過,公眾人物做什麼事,難免有人看到,有人會傳各種照片等等,公眾人物被檢驗,是最基本的,也是應該的。

媒體追問韓國瑜聲稱是國家機器在監視他,蘇貞昌說,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啦!

行政院下午舉行中元普渡,對於韓國瑜昨天質疑說,是不是他當選市長後就被「跟監」?是不是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他?蘇貞昌提出上述回應。

藍營最近爆發自家人砲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私德問題,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除了通過開除批評韓國瑜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中評委陳宏昌黨籍,也通過中常委李昭平的提案,今後凡是黨員有惡意攻擊、詆毀污衊黨所提名的總統、立委參選人,影響黨的形象者,都應立即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對此,蘇貞昌表示,如果是講真話,有時候不中聽,但並不一定是壞話,國民黨如果要好,就要聽得進去逆耳忠言,開除一個資深黨員,不一定能團結一個黨,開除講真話的人,並不會讓大家覺得就不敢講真話,反而讓人覺得是聽不進真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