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運人士楊宗澧將加入民進黨 爭取徵召挑戰沈智慧

社運人士楊宗澧將加入民進黨,要爭取黨徵召挑戰沈智慧。(記者蘇金鳳攝)

社運人士楊宗澧將加入民進黨,要爭取黨徵召挑戰沈智慧。(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15 13: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在中市第五選區的人選懸而未決,一向與民進黨友好的社運人士楊宗澧表示,將會加入民進黨,並且爭取民進黨徵召,要代表民進黨去挑戰國民黨的沈智慧,並將在18日舉辦競選辦公室的開幕茶會。

台中市北北屯區第5選區,國民黨由現任立委沈智慧爭取連任,民進黨則是傳出有意參選的現任市曾朝榮、謝明源已表明不參選,目前還有市議員劉國隆表達要參選外,還有一位長期與民進黨友好「哲學星期五」的創辦人楊宗澧表達要參選第五選區立委的意願。

楊宗澧過去任職司改會、國際特赦組職台灣分會秘書長及「哲學星期五」的創辦人,43歲的他,一直在協助綠營理念相同的人士參選,並未加入任何政黨。

楊宗澧表示,會讓他決定參選,是看到2020的局勢讓他相當擔心,因為不管是韓國瑜、郭台銘或者是柯文哲任何一人當選,都讓他擔心台灣的前途,因此雖然第五選區是艱困選區,他也毅然決定參選。

楊宗澧表示,他目前正準備加入民進黨,因為以國民黨在第五選區的基層力量,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要勝選不容易贏,唯有加入民進黨,加上他年輕可全力衝擊,可以與國民黨一搏。

楊宗澧的表示,他將在本週日18日在北屯區北屯路四段舉行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表達參選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