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麻將照曝光戳謊 韓國瑜:是「在高雄」沒有打過一場麻將

打麻將照曝光戳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扯疑被跟蹤。(記者洪臣宏攝)

打麻將照曝光戳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扯疑被跟蹤。(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15 19:10

首次上稿12:32
更新時間19: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峇里島打麻將照曝光,引發誠信危機,不過他今天表示,那是專業照相機拍的,友人也提醒是否被跟蹤,「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他希望國家機器、資源不要被濫用。

高市議員林智鴻昨將韓國瑜今年春節前往峇里島旅遊,與家人及立委許淑華打麻將照片po上臉書,戳破韓曾說過上任以來沒打過一場麻將說法,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誠信。

韓國瑜今天參加高雄市2019學年度校長聯席會議,在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將矛頭指向疑似遭跟蹤,懷疑國家機器介入。

他說,內行人可以看出,峇里島打麻將那張照片,右手邊坐太太,左手邊坐兒子,那張照片不是手機照的,現在是人手一機,正常情況大部分人基於好玩、好奇、留紀念,都是手機照,但那2張照片畫素非常清楚,那是專業照相機,是有朋友提醒我才驚覺,那不是一般手機照的。

韓國瑜表示,有朋友說是不是有人跟蹤?他當然希望不是這樣,國家機器、資源不要這樣濫用,一路這樣盯著高雄市長,目的何在?這件事讓很多人心裡啟疑竇,新聞界朋友說「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怎會被跟蹤這麼厲害。

他表示,現在韓國瑜一天24小時被檢驗,而且在過年、春節,他說過在高雄市沒有打過一場麻將,這是什麼意思?就是他當高雄市長來到高雄沒打過一場麻將,沒有一場賭博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