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德發過境美國訪巴拉圭 代表蔡總統完成「特別任務」

國防部長嚴德發在昨晚(14日)親訪巴拉圭,代表蔡英文總統將2架UH-1H直升機和30輛悍馬車贈與友邦巴拉圭。(資料照)

國防部長嚴德發在昨晚(14日)親訪巴拉圭,代表蔡英文總統將2架UH-1H直升機和30輛悍馬車贈與友邦巴拉圭。(資料照)

2019/08/1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之前將2架UH-1H直升機和30輛悍馬車贈與友邦巴拉圭,國防部長嚴德發昨晚(14日)親訪巴拉圭,代表蔡英文總統將裝備移交友邦,順利完成敦睦邦誼、鞏固外交的任務。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嚴德發代表總統出席移交裝備的儀式,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也親自出席見證。阿布鐸也透過推特祝賀,並表示自中華民國(台灣)政府接收的2架UH-1H直升機和30輛悍馬車,將作為巴拉圭武裝部隊反恐、緝毒與反走私任務的用途。

據了解,嚴德發出國2週期間安排過境美國,對於是否會與美方就軍售案舉行晤談,國防部僅表示,沒有另作其他安排,行程上也與軍售無關。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嚴德發出訪中南美洲,是為強化軍事交流與鞏固邦誼,巴拉圭為此次出訪首要任務,同時亦擔任總統特使,宣慰海外僑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