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芸臉書PO文 支持邱顯智到台中選立委

時代力量吳佩芸臉書PO文,支持前黨主席邱顯智到台中市第五選區挑戰沈智慧。(記者蘇金鳳翻攝)

時代力量吳佩芸臉書PO文,支持前黨主席邱顯智到台中市第五選區挑戰沈智慧。(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8/14 22: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辭黨主席及立委洪慈庸退黨,曾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南屯市議員的吳佩芸今天在臉書PO文,指「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更強調邱顯智要到台中市參選第五選區北北屯立委,她會全力輔選到底。

時代力量黨員吳佩芸在去年參加南屯市議員選舉,僅因9票落敗,初試啼聲就差點打敗老將,讓很多人刮目相看,在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合作推陳柏惟前,一度傳出民進黨有意與時代力量合作推吳佩芸選第二選區,但遭吳佩芸否認。

吳佩芸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有台中立委挺時代力量邱顯智參選台中北北屯立委,但目前邱顯智尚未表態是否屬實。

吳佩芸在臉書上說,過去邱顯智在社會運動的熱血號召,為不公不義的挺身而出,若能將這份信念帶到台中,「我保證:不只是台中人的福氣,更是北北屯的黎明!」

「我當然尊重邱律師任何決定」,但若邱顯智願意來到台中北北屯一戰,她 將義不容辭!「在所不惜!全力輔選到底!」。面對政黨爭鬥和外部財團角力攻防,「我看到的是:地方基層的百姓正默默承受這荒唐。」

此外,面對時代力量的變局,吳佩芸表示,自己不會被巨變的洪流沖走,不會在艱困之時說走就走,「會對台中的你們負起責任,因為我這輩子責任的起點就在台中南屯!」「我自始至終,從未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