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國家機器監視 競總發言人何庭歡這樣說…

韓國瑜在海外與親友打麻將照片流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說,只是大家出國玩,小孩子看到有個麻將桌就坐下來,接下來就開始邊聊天,不算是一個正式的、真的有打麻將的行為。(資料照)

韓國瑜在海外與親友打麻將照片流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說,只是大家出國玩,小孩子看到有個麻將桌就坐下來,接下來就開始邊聊天,不算是一個正式的、真的有打麻將的行為。(資料照)

2019/08/14 17: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海外與親友打麻將照片流出,他今天私下回應媒體時質疑被國家機器監視。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說,可能覺得當上市長後、無時無刻都有人關注他做什麼,就有這樣子的發言。

何庭歡進一步指出,其實對市長而言,這真的就只是大家出國玩,小孩子看到有個麻將桌就坐下來,接下來就開始邊聊天,但也不算是一個正式的、真的有打麻將的行為,其實就只是邊聊天、邊玩樂,一種很輕鬆的,屬於家人間的情感交流而已。

韓國瑜今天私下回應媒體指出,當時燈光很暗,大家坐一下子就離開了,記得當時旁邊有人一直在拍照,他心想是台灣去旅遊的人,就沒有注意太多,重點是拍的人把照片留到現在,不得不合理猜測,是不是自己選上市長後一直被監視?是不是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他。

相關新聞連結:
打麻將被抓包 韓國瑜竟反批「國家機器監視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