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嗆國台辦「發言人」狀況不好 卓榮泰: 請陳柏惟拿消炎粉給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日前發文,遭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點名搞亂香港。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馬曉光)『發言人』狀況有一點不好」,會請台中的陳柏惟拿他的消炎粉給他。(記者塗建榮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日前發文,遭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點名搞亂香港。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馬曉光)『發言人』狀況有一點不好」,會請台中的陳柏惟拿他的消炎粉給他。(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4 14:4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日前發文表示,指香港的流血衝突再次印證文化差異的強制統一註定失敗等語,遭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點名搞亂香港,並指民進黨及其當局在其中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馬曉光)『發言人』狀況有一點不好」,會請台中的陳柏惟拿他的消炎粉給他,看他能不能舒服一點。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有網友為陳柏惟製作宣傳文,推「陳柏惟3Q抗中保台膠囊」,藥效是「止痛(統)、 驅寒(韓)、消炎(顏)、鎮咳(柯)」,且「不含中國成分,不含九二共識」。

卓榮泰表示,民進黨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發言人」狀況有一點不好,會請台中的陳柏惟拿消炎粉給他,看他能不能舒服一點。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政府消費香港為選舉「撿到槍」才挺港,卓榮泰說,不希望國民黨這麼輕易又跟國台辦連在一起,吳主席應該深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