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政治聲量受挫 粉專一天掉粉近2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專的粉絲人數,昨(13)日至今日短短一天就掉了1萬6515名粉絲,近來政治聲量也大不如前。(圖擷取自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專的粉絲人數,昨(13)日至今日短短一天就掉了1萬6515名粉絲,近來政治聲量也大不如前。(圖擷取自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

2019/08/14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專昨(13)日至今日短短一天,竟掉了1萬6515名粉絲,遭香港情勢、時力爭議及韓國瑜負面新聞蓋台,近來政治聲量也大不如前。

據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貼文,柯文哲在宣布組黨後,臉書粉專一週內掉5萬4589人,週一掉粉趨勢似乎才趨緩,昨日到今日短短一天之內,粉絲竟又掉了1萬6515人,兩週內合計掉粉6萬1938人,並於今早跌破206.5萬大關。

貼文表示,柯文哲近日的新聞露出焦點放在「郭柯王合」,但昨(13)日新聞露出僅275則、韓國瑜新聞561則、蔡英文246則、香港局勢880則、時代力量新聞也有236則。

昨日國內各大政治粉專的討論,聚焦香港情勢與時代力量爭議,各大粉專的討論聲量,柯文哲僅得到175則文章的討論聲量、蔡英文264則、時代力量278則討論、韓國瑜642,香港局勢1864則。

貼文指出,柯文哲的新聞聲量遭香港機場情勢、韓國瑜近日多個負面新聞與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與立委洪慈庸紛紛辭退三方蓋台,無論是臉書聲量、新聞露出或粉專討論上,都被上述因子蓋台,聲量受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