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以「溫良恭儉讓」大酸韓國瑜 預告「換柱」事件可能重演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被爆「最爽市長」,上班時間最晚13點10分才出門,對此,名嘴黃創夏除酸他「沒有固定上班時間」,還常常要去跑選舉,更指出距離大選登記日,民調已經跌破3成,「換柱」事件可能重演。(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被爆「最爽市長」,上班時間最晚13點10分才出門,對此,名嘴黃創夏除酸他「沒有固定上班時間」,還常常要去跑選舉,更指出距離大選登記日,民調已經跌破3成,「換柱」事件可能重演。(資料照)

2019/08/14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被爆「最爽市長」,上班時間最晚13點10分才出門,對此,名嘴黃創夏除酸他「沒有固定上班時間」,還常常要去跑選舉,更指出距離大選登記日還有101天,民調已經跌破3成,「換柱」事件可能重演。

黃創夏臉書連發多篇貼文,他先酸韓國瑜,行政首長是「責任制」,別人是「沒有固定下班時間」,只怕時間不夠用;韓國瑜則是「沒有固定上班時間」,而且還常常要去跑選舉。

另外,黃創夏再以《論語》裡的「溫良恭儉讓」來形容韓國瑜,不過,他的意思為「『溫』酒一壺、莫負『良』宵、美女『恭』侍、『儉』腹高談,困頓多年、再也不『讓』」,更為大家解釋,儉腹高談的意思為腹中空空,比喻知識匱乏,卻喜歡高談闊論。

最後,黃創夏指出,今(14)日距離11月22日大選登記日,還有101天,韓國瑜民調已經跌破3成,他表示「倒數計時中,搬好板凳看:今年換不換?」更揚言,韓國瑜應該不會「粉身碎骨」;至於「身敗名裂」未可知?黃創夏指稱當年洪秀柱2015年7月時獲46.203%的支持度,90天後遭換柱,當時下滑到「17%」;今年7月韓國瑜獲44.805%支持度,韓國瑜目前剩多少?90天後能挺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