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豪「競辦被下屬抄掉」 慘被謝震武一句話狠打臉!

柯文哲自豪競選辦公室被下屬抄掉,謝震武一句話尷尬打臉:「你會不會一開始就想到一個不會被拆的地方就好了」?(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柯文哲自豪競選辦公室被下屬抄掉,謝震武一句話尷尬打臉:「你會不會一開始就想到一個不會被拆的地方就好了」?(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2019/08/13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2)日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他自豪表示,2018選市長時最讓他驕傲的一件事,就是競選辦公室被他的建管處抄掉。柯自豪表示:「華人歷史上可以記上一筆,這叫依法行政!」結果節目主持人謝震武一句話尷尬打臉:「你會不會一開始就想到一個不會被拆的地方就好了」?

柯文哲在昨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中自豪的說,台北整個文化真的在改變,他2018年選市長時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競選辦公室開幕兩個禮拜,就被建管處抄掉。「這了不起,這依法行政的」!

柯文哲豎起大拇指表示,「我覺得這件事情是個標竿」!他質問,台灣有哪一個現任的縣市長要選連任,結果競選辦公室被他的公務員拆掉?「我覺得這了不起,華人歷史上可以記上一筆,這叫依法行政」!

不過柯文哲講完後,謝震武馬上打臉:「你會不會一開始就想到一個不會被拆的地方就好」?對此,柯文哲尷尬笑回「阿我就不曉得阿」!

相關影音請見:新聞面對面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