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安排李佳芬訪僑界 第一站到菲律賓

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立委童惠珍今天表示,將陸續安排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見圖)拜訪僑胞,最快月底前往第一站菲律賓。(資料照)

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立委童惠珍今天表示,將陸續安排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見圖)拜訪僑胞,最快月底前往第一站菲律賓。(資料照)

2019/08/13 16:2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立委童惠珍今天表示,將陸續安排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拜訪僑胞,由於菲律賓的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已籌組完成,最快月底前往第一站菲律賓。

童惠珍指出,韓國瑜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後,海外僑胞邀約不斷湧入,但因韓國瑜市政行程比較繁忙,主要會由李佳芬代為前往,她將協助安排東南亞及美東、美西的行程,包含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美國等地。

童惠珍表示,第一站安排到菲律賓,因為菲律賓是海外僑界整合最迅速且積極的一站,也已籌組完成韓國瑜總統後援會,未來待其他地區後援會準備完成並邀約,就會安排前往與僑胞會面,同時廣邀立委一同前往,最快月底啟動計畫。

童惠珍說,她近期有跟李佳芬碰面,李佳芬不排斥這樣的安排,只要李時間能配合就會一同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