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韓連連? 前藍委:韓國瑜想必強到無懈可擊了

市長韓國瑜承諾市府會盡最大力量協調。 (記者陳文嬋攝)

市長韓國瑜承諾市府會盡最大力量協調。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8/13 09: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陳宏昌前天公開狠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嗆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質疑「都是現在進行式怎麼告?」對此,韓陣營副執行長、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否則怎麼只剩下這些不入流的黑韓手段呢?

孫大千指出,黑韓一開始是把韓國瑜說成酗酒成癮的酒鬼,講到連國民黨大老都當真,跳出來勸告韓國瑜戒酒,其實有沒有酗酒成癮一眼就看得出來,「有些人以為台灣民眾是瞎子嗎?」

孫表示,接著又開始把韓國瑜塑造成體弱多病的政治人物,講到連支持群眾都憂心忡忡,深怕韓國瑜撐不到總統大選,但有誰看過哪一個渾身是病的人,不但可以爬下水道、視察清淤,還可以身手矯健,一躍上樹呢?

他說,再來,乾脆把韓國瑜20年前的陳年往事,再拿出來加油添醋一番,不但時空錯置,連從來沒發生的事也通通栽到韓國瑜的頭上,然而,現在的韓國瑜早就已經蛻變轉型,完全不一樣了。這些人是把成千上萬的庶民夥伴都當成是只會盲目崇拜的傻子嗎?

孫大千質疑,如今刻意把韓國瑜抹黑成一位「花天酒地、病入膏肓、抽煙打牌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真的會有人相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