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頭避談手搖飲風波 韓國瑜聽到「韓總統」馬上回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被問到台灣飲料店相繼向中國輸誠問題時,竟回一句「統一回答」就轉頭離開,沒想到聽到一旁粉絲高喊「韓總統」就轉頭回去,影片曝光也遭網友批評,「真是遇到中共就軟掉,碰到權力就愛不釋手」。(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被問到台灣飲料店相繼向中國輸誠問題時,竟回一句「統一回答」就轉頭離開,沒想到聽到一旁粉絲高喊「韓總統」就轉頭回去,影片曝光也遭網友批評,「真是遇到中共就軟掉,碰到權力就愛不釋手」。(資料照)

2019/08/12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灣各大知名飲料品牌陷「表態」潮,有的自稱來自「中國台灣」或支持一國兩制,讓台灣民眾相當不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被問到相關問題時,竟回一句「統一回答」就轉頭離開,沒想到聽到一旁粉絲高喊「韓總統」卻轉頭回去,影片曝光也遭網友批評,「真是遇到中共就軟掉,碰到權力就愛不釋手」。

《三立新聞網》 報導,韓國瑜昨天到南投跑總統選舉行程,拜訪不少間廟宇,還跟紫南宮借發財金希望讓高雄發財,他受訪時被問到對近日許多手搖飲料店爆出向中國輸誠有何看法,沒想到韓國瑜先說「聽不清楚問題」,接著說「統一來回答好不好」轉頭就要離開,但下一秒聽到現場有粉絲高喊「韓總統」卻立刻轉頭回去,和旁人手牽手鞠躬向南投粉絲致意。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相關新聞畫面,痛批韓國瑜,「這人真的是遇到中共就軟掉,碰到權力就愛不釋手」。網友見狀也狂酸「聽不清楚就請病假,不要受訪啊」、「這樣還無法第一時間回答...跟划龍舟時一樣」、「韓:習爸爸沒准我答這一題,我怕講錯話爸爸會森氣氣!」、「問題有這麼難回答嗎? 腦袋倒底裝什麼?」。

針對手搖飲料店「一國兩制」表態風波,韓國瑜11日晚間透過競選總部回應,表示「政治不應介入企業經營與庶民生活」。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