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指講話要有證據 柯文哲再酸一次「玻璃心」

柯文哲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丹麥商務辦事處代表出席願景發展論壇。(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丹麥商務辦事處代表出席願景發展論壇。(記者郭安家攝)

2019/08/12 15:3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指「公股銀行董事長每個人都貪多少錢,要去募多少錢,算一算幾十億」,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回應,若沒證據就道歉。對此,柯上午受訪指他說的是「攤錢的攤,不是貪污的貪」,再酸蔡「玻璃心」。對於蔡英文再回應,指柯文哲講話要有證據;柯今下午參加願景發展論壇時,再酸一次蔡「玻璃心」。

柯文哲進場時,被媒體問及「你罵蔡英文玻璃心,她(蔡)說講話要有證據。」柯回說,問這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個答案;令現場媒體納悶到底在說什麼?會後,媒體再追問柯意思是「妳(蔡)最作賊心虛嗎?」柯趕緊回說「我哪有,哎,這叫過度解讀。」媒體再問柯,「意思是妳(蔡)玻璃心所以問這問題?」柯回說:「對」,還誇獎提問的女記者美麗、聰明。

另外,被媒體問及郭台銘與王金平搭配選總統好嗎?柯文哲則是不願鬆口評論,反問媒體「奇怪怎麼問我咧?」媒體提醒「你不是想結盟?」柯仍說「郭王配問柯文哲意見不是很奇怪嗎?」談到有沒有推薦人讓郭搭檔?柯僅說,This is a good question(這是個好問題)」,即匆匆驅車離去,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