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面看待扁賴會 黃偉哲:樂意幫忙倒茶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他正面看待扁賴會,這有助於本土陣營的團結。(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他正面看待扁賴會,這有助於本土陣營的團結。(記者蔡文居攝)

2019/08/12 12: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在台南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陳水扁並透過臉書分享,指兩人2年未見,並共同舉杯為台灣祈福。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他正面看待扁賴會,認為這可團結本土陣營,如果他早知道他們要見面,「我到場幫忙倒茶也沒有關係」。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民進黨總統初選後,出國沈潛多日,日前返國,最近他接連與陳水扁、「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等獨派人士見面,卻未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引起外界揣測。

黃偉哲今天受訪表示,賴清德早在初選後即宣布支持小英,他與陳水扁及羅仁貴等人見面,這是好消息,這有助於本土陣營的團結一致,而賴清德也能促成綠營的整合,這對綠營而言有固票的作用,外界的揣測是想太多了。

他表示,這次大選,本土派團結一致都只能勉力為之,何況是分裂將陷於險境,他樂於見到綠營更大的合作,也正面看待扁賴的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