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粗口痛罵一國兩制!館長:愛國是最基本要求

陳之漢在直播中怒嗆舔共的手搖杯業者,並表示「愛國是最基本的要求」。(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陳之漢在直播中怒嗆舔共的手搖杯業者,並表示「愛國是最基本的要求」。(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2019/08/12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1日深夜直播再度談及手搖杯「集體舔共」風波,他認為「愛國是最基本的要求」,因看不慣此事決定要開手搖杯飲料店,他抨擊,涉事業者均是願意接受中國規範才會到中國展店。

陳之漢在直播中說,他贊成到中國投資、經商,但前提是不能因此失掉國格,手搖杯「集體舔共」風波的涉事業者,去中國投資前一定了解對岸規範,諸如要贊成「一國兩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等中國政令,明知此事還選擇去中國;他爆粗口「幹X娘」。

陳之漢提到,先前他因一連串的愛台行為失掉許多賺錢機會,但錢一直以來都不是他的重點,過去曾有中國商人邀請他去擴展健身事業,甚至在中國開直播,價碼500萬台幣,立刻被他拒絕,因為他沒有辦法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陳之漢強調,台灣與中國做生意時,從不曾逼對方表態要承認「一邊一國」,因此當他表明立場後,「不爽可以不要買我的東西」,他覺得「台灣最有價值的就是言論自由」,至於有人質疑他利用愛國心斂財,他感到傻眼,「我東西不好有人會買嗎?」

陳之漢直播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