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宏昌挺小英 酸韓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記者陳心瑜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11 11: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2020選戰開跑,蔡英文總統今天將一連參拜雙北5座宮廟,爭取支持,早上第一站至蘆洲湧蓮寺參拜,由於湧蓮寺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現任中評委陳宏昌,「拔樁」意味濃厚。陳宏昌致詞時,更語出驚人表示,國民黨目前提名的參選人很令人擔心,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為了中華民國的政權,台灣絕對不能成為香港第二,更祝福蔡英文高票當選。

接著致詞的蔡英文則說,她擔任陸委會主委時,陳宏昌當時是立委,兩人雖然不同黨派,但陳主委很愛護台灣、在意台灣主體意識。

陳宏昌說,他的兒子最近問他「你是國民黨員,為什麼不反映?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那以後我也要這樣。」狠酸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陳宏昌笑說,他真的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不過,會後媒體追問陳宏昌對於2020總統大選會支持誰?陳宏昌則不願多談,僅說「剛剛都講得很清楚了」,至於如果韓國瑜到蘆洲參拜湧蓮寺,會不會陪同?陳宏昌笑說:「我不認識他」。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三為湧蓮寺主任委員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三為湧蓮寺主任委員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