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郭台銘不會出來選 苦苓:他在享受「不選最大」快感

近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連連,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搭配參選2020,對此,作家苦苓今日發文斷言,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只是在發洩不滿及享受「不選最大」的快感。(資料照)

近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連連,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搭配參選2020,對此,作家苦苓今日發文斷言,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只是在發洩不滿及享受「不選最大」的快感。(資料照)

2019/08/10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連連,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搭配參選2020,對此,作家苦苓今日發文斷言,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只是在發洩不滿及享受「不選最大」的快感。

苦苓今於臉書PO文寫下《五個如果》,表示「別傻了,郭台銘不會出來選總統的」,她說明,如果他要選總統,怎麼可能回國後不趕快到處拜會、造勢,反而遲遲不露面;如果他要選總統,怎麼可能不讓支持者繼續連署、壯大聲勢,反而叫他們停止。

此外,如果他要選總統,怎麼可能讓一個發言人每天說三道四、卻強調「他沒有要出來選」;如果他要選總統,怎麼可能不知道時間緊迫,要盡快宣布好成立總部、集結人馬;如果他要選總統,怎麼可能不發布一篇感人的「出師表」、跟國民黨「割袍斷義」。

因此,苦苓認為,郭台銘現在只是還在「張」(台語:任性、耍脾氣),發洩對國民黨和韓國瑜的不滿,等著人家來「挲」(台語:摸頭、安撫),並同時享受「不選最大」的快感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