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顏寬恒!陳柏惟今晚高雄惜別晚會 陳其邁等大咖出席

陳柏惟投入台中市立委選戰,為表達對高雄鄉親的感謝,今舉辦晚會。(資料照)

陳柏惟投入台中市立委選戰,為表達對高雄鄉親的感謝,今舉辦晚會。(資料照)

2019/08/10 08:5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正式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將於今天晚間7時於高雄鳳山五甲龍成宮舉辦《高雄你聽我說》惜別晚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都會到場支持。

民進黨台中市市黨部與市議會黨團將於12日召開記者會推薦,陳柏惟也將全力在台中市投入選戰,為表達對高雄鄉親的感謝,因此今特舉辦晚會,而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邱議瑩、李昆澤、林靜儀、許智傑、賴瑞隆、趙天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前高雄文化局長尹立、藝人楊大正與焦糖陳嘉行,以及議員呱吉、陳世凱、高閔琳、林智鴻、黃捷等政治人物都將共襄盛舉。

陳柏惟表示,這場活動是「給高雄的一封情書」,最大意義就是要向高雄的支持者給予最深的答謝,感謝他們一路支持至今,不論身處何處,他都以身為高雄人、台灣魂為榮。

陳柏惟說,高雄是他成長、求學、工作再到投入政治的起家厝,離開家鄉「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但他相信只要是為了台灣這片土地好,鄉親一定會支持他的決定。

陳柏惟強調,「護台防中」是2020大選所有台灣人民最重大的任務,因此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合作投入立委選戰,攜手朝「台上中下」的目標挺進。他說,自己將用一張台灣牌換下一張中國牌。

陳柏惟說,不論是支持或是反對、只要願意聽陳柏惟聊心內話的朋友,都十分歡迎來到現場,這才是「民主自由」的真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