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參戰台南立委 議長郭信良分析選情變化

郭信良分析說,洪秀柱若參選,不管選贏選輸都是贏。(資料照)

郭信良分析說,洪秀柱若參選,不管選贏選輸都是贏。(資料照)

2019/08/09 19: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遷戶口到台南,有意參選立委第六選區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已退出民進黨的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分析說,洪秀柱沒有基層,但憑其精神將成為國民黨台南立委選將的領頭羊,她不管選贏選輸都是贏,台南立委這次選情不再是六四波,民進黨優勢不再,應儘速整合。

郭信良並分析台南市各立委選區現況,他表示,在第一選區,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尚未完成黨內整合,這是一大危機,國民黨的蔡育輝十分積極,其地方實力不可小覷。

第二選區,國民黨提名李武龍,李當過議員,也是現任的漁會理事長,其父親李和順在地方扎根很深,而立委補選民進黨郭國文僅是小贏,上次以無黨參選的陳筱諭,其母親郭秀珠和李和順是世交,其選票是否轉移值得注意。

第三選區,國民黨提名北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童小芸,她與其夫婿在地方實力雄厚,而且經濟實力高人一等,民進黨陳亭妃應小心應戰。

第四選區,國民黨提名市議員林燕祝對上民進黨市議員林宜瑾,本屆議員選舉,林燕祝拿下選區最高票,選票還高於林宜瑾,這是不爭的事實。

第五選區,國民黨提名的蔡淑惠,為七連霸資深議員,從政經驗比民進黨的林俊憲還資深,面對外來的挑戰,林俊憲應儘速撫平黨內派系的不平。

郭信良表示,民進黨不要認為台南是鐵板一塊,堅不可破,這次國民黨提出的人選都是一時之選,也都是長期在地方有基層實力,目前的態勢是雙方勢均力敵,呈五五波,不再是過去的六四或七三比,現在民進黨優勢不再,這點民進黨要警惕,該整合就整合,地方黨部不要有老大心態,而中央黨部還不快下來整合嗎?

郭信良提醒民進黨不要認為台南是鐵板一塊,堅不可破,應儘速整合。(記者蔡文居攝)

郭信良提醒民進黨不要認為台南是鐵板一塊,堅不可破,應儘速整合。(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