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網軍炫耀110元便當菜色 台灣網友狂酸:這是噴吧

今天網路上流傳一張中共網軍炫耀人民幣24.8元(約新台幣110元)便當菜色的圖片,笑說「台灣有嗎?」台灣網友一看紛紛大酸,「看起來倒是像廚餘」、「這根本像是噴吧」。(圖擷取自臉書)

今天網路上流傳一張中共網軍炫耀人民幣24.8元(約新台幣110元)便當菜色的圖片,笑說「台灣有嗎?」台灣網友一看紛紛大酸,「看起來倒是像廚餘」、「這根本像是噴吧」。(圖擷取自臉書)

2019/08/09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網路上流傳一張中共網軍炫耀人民幣24.8元(約新台幣110元)便當菜色的圖片,笑說「台灣有嗎?」但台灣網友一看紛紛大酸,「看起來倒是像廚餘」、「這根本像是噴吧」。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天分享一篇「中華人民共和國總政治作戰局統戰部理事公會」的貼文(事後貼文遭刪除),一名名叫「伊鑫」的中國網友PO出一張照片說,「今天中午吃外賣,24.8元人民幣,30分鐘送達,還送一小瓶可樂,台灣有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分享該圖片,酸說「中共網軍來炫耀。卻不知道,同樣花120台幣,在台灣可以吃到更好的東西,而且台灣人收入是中國人三倍。」

也有網友把文章轉貼到PTT,許多網友見狀狂酸,「你這個便當的價格,我在台灣這裡可以買這個菜色比你好幾倍了」、「這便當很慘」、「地溝油加豬瘟肉 吃了身體很強壯」、「看起來有夠難吃哈哈哈哈哈」、「那邊的餿水這麼貴啊」、「這根本像是噴吧」、「你們的叉燒肉看起來像死了半年了,黯淡無光,令人毫無食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