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願親征台南選立委 唐湘龍批:國民黨沒有男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8日表示將對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並希望黨中央能在不分區立委席次上派出優秀青年,今日也現身說明自己「永不放棄」,望黨中央給予全力支持。(記者塗建榮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8日表示將對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並希望黨中央能在不分區立委席次上派出優秀青年,今日也現身說明自己「永不放棄」,望黨中央給予全力支持。(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09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將戶籍遷入台南市,表態願意出戰台南艱困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說,當下政治人物最讓他感動的,就是洪秀柱,也痛批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

洪秀柱日前委託助理將戶籍遷入台南市,準備參選藍營極為艱困的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上午洪秀柱親自出面說明,希望其他黨內資深、有資歷、有經驗的人也一起來扛挑戰艱困選區的責任,給年輕人做示範。

對此,唐湘龍9日上午在他主持的電台節目說,國民黨從2008年後,在台南選區就沒選上一席立委,這地方綠油油一片;今年台南立委補選,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投入選舉,謝擁有一批忠實的支持者,加上當時韓國瑜氣勢不錯,夾帶著韓流對抗民進黨的郭國文,但國民黨仍攻不下來,台南還是輸了3000票。

唐湘龍指出,經過這次選舉,他估計藍軍會更怯戰,但洪秀柱來了,已遷戶籍備戰,還呼籲國民黨大老以身做則,這讓他相當感動。即使洪秀柱2016年被國民黨「換柱」,她仍沒有離開國民黨,她在黨主席選舉敗給吳敦義,她還是在留在黨,為信念而奮鬥。

唐湘龍認為,洪秀柱在國民黨已被邊緣化了,大老也排不上,卻願意到台南選立委,「洪秀柱就是一根蠟燭,把自己燒乾,要去挑戰王定宇,太委屈洪秀柱」。他最後更痛批,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