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發布聲明 確定取消週六、日台中場!

紙風車表演畫面。(資料照)

紙風車表演畫面。(資料照)

2019/08/07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認為遭台中市刁難,知名劇團紙風車取消台中演出行程,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道歉,並派遣文化局長與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見面,但紙風車今天上午在臉書指出「『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這禮拜六、日台中地區的演出確定取消」。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臉書撰文指出,對台中的孩子與家長表達歉意,這禮拜六、日台中地區的演出確定取消。紙風車表示,針對這次風波,在與台中市府直接對話後,將不再對外回應。

紙風車感性地說,「單純的理想可以堅持13年是一種幸福」,並希望能代為轉知孩子們「大人的世界也會因意見不合吵架,但誠心對話與將心比心一直是解決衝突最好的方式」,同時也為吵架所波及到的所有人表達最真的歉意,「這是紙風車上的一課,願與大家一同成長。」

紙風車在文末寫著「走遍全國演戲給孩子看,打開他們對藝術的想像,承諾不變,後會有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