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再砲打蔡政府慶富案 綠委諷:道聽塗說智商會變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狠酸,「不懂的人,道聽塗說亂扣帽子,智商會變低」。(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狠酸,「不懂的人,道聽塗說亂扣帽子,智商會變低」。(資料照)

2019/08/06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批「桃機第三航廈流標是政治力介入」,引發與民進黨鄭運鵬的口水戰,柯甚至還牽拖稱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柯今受訪再度搬出慶富案、兆豐案,質疑政府這兩案辦到哪裡去?對此,鄭運鵬狠酸,「不懂的人,道聽塗說亂扣帽子,智商會變低。」

柯文哲昨砲轟蔡總統「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妳沒有貪污,可是妳身邊的每一個都貪污」,引發總統府幕僚抗議,要求柯道歉,但柯反嗆「我要道歉什麼?」柯今天受訪雖稱「都」言過其實、是失言,卻又繼續砲打蔡政府,最後還兩手一攤說:「我柯文哲講話就是這樣,高興不高興隨便你。」

柯文哲還搬出兆豐案、慶富案,表示「以前小英會丟一句交給司法辦理,可是這不是人民期待的,人民要看到一種反省的態度。」質疑政府這兩個案子辦到哪裡去了?對此,鄭運鵬在臉書表示,慶富案是利用採購進度詐貸,不是貪污案。第三航廈是技術和成本瓶頸,也不是貪污案。

鄭運鵬強調,二個案子都是國民黨時代發生的,不懂的人,道聽塗說亂扣帽子,智商會變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