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時力提問柯文哲這4大問題

臺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後,進會議室主持市政會議。(記者林正堃攝)

臺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後,進會議室主持市政會議。(記者林正堃攝)

2019/08/06 11:3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將於中午舉辦首次會員大會,時代力量在臉書拋出四大問題,要求「柯主席及台灣民眾黨應做出具體回應」;時力拋出包含高房價、追求法治、尊重專業與關懷弱勢等四大問題,向柯文哲提出質疑。

時代力量說,身為國會第三大黨,他們對於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主張「台灣政治在民進黨與國民黨之外,有個選擇機會」感到詫異,因此希望能透過台民黨勾勒的願景與柯文哲、及其身邊友黨人士的言行進行驗證。

針對高房價,時力提問柯文哲,為避免消費者在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被哄抬房價、為了讓房市更透明,是否支持「實價登錄2.0」?針對柯文哲市長第二任推動的公宅興建目標,從30,000戶下修到1,807戶,請問台灣民眾黨如何看待?

關於追求法治,時力說,柯主席說台民黨價值之一是法治,但真正的考驗是如何拒絕特權及利益的誘惑,時力並提問台民黨宣稱支持的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子集團睿綸生計遭黃國昌踢爆,與中科管理局聯手的弊案,要求台民黨與柯文哲就此具體回應。

另一方面,時力也針對大巨蛋的興建、關懷弱勢等問題向柯文哲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