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踹共!學者︰韓國瑜造勢是公益 紙風車表演變政治?

學者劉曜華批台中市府邏輯錯亂。(圖:擷取自臉書)

學者劉曜華批台中市府邏輯錯亂。(圖:擷取自臉書)

2019/08/06 10:5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紙風車不滿台中市政府政治介入公益演出,昨日怒發聲明未來公益演出跳過台中,引發軒然大波;逢甲大學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系副教授劉曜華在臉書質疑韓流借遺址公園丟垃圾叫公益,紙風車借學校辦藝術活動叫政治活動,「這個市政府的邏輯實在很錯亂」;立委張廖萬堅也質疑,市府可以「寬於律己」,把惠來遺址公園出借給韓國瑜初選造勢,糟踏文化資源,又掛上政治色彩的眼鏡「嚴於待人」;他宣佈,為了不讓家長孩子失望,決定「撥亂反正」爭取企業支持,邀請紙風車劇團在11、12月空檔期,加碼在西屯演出兩場,敬請期待。

劉曜華怒批,拒絕已有慣例的活動,用力擁抱很明顯的政治造勢活動,還顛倒是非、胡說八道,這樣怎麼教小孩,事件已嚴重影響台中市的城市形象。劉曜華說,新聞局長及教育局長應該回家吃自己,以免丟台中人的臉。

張廖萬堅也說,協助孩子參與藝術表演活動的任何團體及個人,不分身分職業,只要是站在對孩子最有利的前提下,市府部門不但要樂觀其成,而且應全力協助,而非自己掛上政治色彩的眼鏡「嚴於待人」,卻「寬於律己」,可以把惠來遺址公園出借給韓國瑜初選造勢,糟踏文化資源,然後爭眼説瞎話「不清楚是韓借去用?」。

張廖萬堅說,因為活動本身純屬公益性質,過去市府包括胡志強、林佳龍擔任市長的教育局所屬學校及文化局,也都樂於掛名指導單位或協辦,如今備受刁難,為了不讓家長孩子失望,決定「撥亂反正」爭取企業支持,邀請紙風車劇團在11、12月空檔期,加碼在西屯演出兩場,敬請期待。

立委張廖萬堅決定「撥亂反正」,自邀紙風車演出。(圖:擷取臉書)

立委張廖萬堅決定「撥亂反正」,自邀紙風車演出。(圖:擷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