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反送中到大罷工 韓國瑜:台灣一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針對香港大罷工,韓國瑜強調台灣立場一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香港大罷工,韓國瑜強調台灣立場一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5 11: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香港大罷工引發全球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指出,香港跟台灣的一水之隔,站在台灣立場、一定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也希望繁榮、穩定和諧的香港,能夠趕快重新恢復。

韓國瑜指出,從反送中到大罷工,顯然香港政府跟民眾的對立急遽升高,他覺得香港政府應迅速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把這幾天暴力的事件做一個清楚調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現階段對緩和香港居民情緒也會有所幫助。

韓國瑜認為,香港跟台灣之間的貿易、旅遊非常頻繁,如果香港動亂持續下去,不光是香港損失,也會是台灣重大的損失。

他重申希望香港政府趕快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一定要公正、客觀的來做一個最真實的調查,台灣人民都非常關心香港這次大罷工事件。

香港民間今起發動罷工、罷市、罷課的三罷行動,加上網友的「不合作運動」,及六區反送中集會,陸空交通幾近癱瘓,引發各界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