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德州超市槍擊案至少20死 經查無我國人傷亡

美國德州大型超市3日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場外消費者驚魂未定。(法新社)

美國德州大型超市3日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場外消費者驚魂未定。(法新社)

2019/08/04 11:4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德州西部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一家沃爾瑪連鎖超市(Walmart)在當地時間週六(3)發生大型槍擊案,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傷。外交部今天表示,經與警政單位確認,目前並無我國人傷亡,外交部也對無辜傷亡民眾表達慰問與哀悼。

美國德州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I Paso)一家沃爾瑪連鎖賣場,於3日發生大型槍擊案。一名21歲殺手在超市中持槍掃射,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傷,警方已逮捕兇手審訊中。

外交部今天回應媒體詢問表示,外交部於獲悉消息後,經我駐休士頓辦事處連繫相關警政單位,確認目前並無我國人傷亡。

外交部也說,對槍擊事件中無辜傷亡的民眾表達誠摯慰問及哀悼之意。外交部並提醒國人,旅外時請隨時注意個人安全,若遇到攸關生命的緊急事件,除個人自我保護措施外,請即與當地執法機關或鄰近的我駐外館處聯繫,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