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郭王回國民黨懷抱 藍委:很多事其實可以談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見圖)今天受訪表示,黨中央或黨內大老都傾全力撮合郭、王回到國民黨懷抱。(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見圖)今天受訪表示,黨中央或黨內大老都傾全力撮合郭、王回到國民黨懷抱。(資料照)

2019/08/03 11:4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選總統,脫黨參選傳聞不斷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堅稱「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會面,也讓國民黨整合再添變數;國民黨立委表示,盼韓國瑜、黨內大老更積極整合,呼籲郭、王留在國民黨,「很多事其實可以談」。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受訪表示,雖然國民黨總統初選有些不愉快,但這是公開透明、沒有重大缺失的初選,呼籲郭、王留在國民黨,很多事情其實可以談,只要有共識打贏2020。

曾銘宗表示,黨中央或黨內大老都傾全力撮合郭、王回到國民黨懷抱,黨團也很在乎他們的動向,「郭王會」確實造成國民黨、黨團很大壓力,必須加速整合,把他們留在國民黨。

立委林奕華表示,國民黨目前還無法跟郭台銘連上線,這件事確實令人擔憂,但相信以王金平對國民黨的感情、郭台銘對中華民國的熱愛,加上他們的歷練與智慧,還是會跟國民黨整合,團結重返執政。

林奕華坦言說,支持者對於民進黨做得不好,國民黨初選後卻遲遲無法整合感到焦慮,甚至會罵民代,擔心這樣無法勝選,她必須再度呼籲韓國瑜及黨內大老,把整合當成現階段最重要的事,過程希望能更積極,不要一次談不好就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