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軍紀出包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自請處分

國安局今日針對國安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召開記者會,由國安局長邱國正親自召開記者會,而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今日稍早表示,他已經自請處分。(記者簡榮豐攝)

國安局今日針對國安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召開記者會,由國安局長邱國正親自召開記者會,而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今日稍早表示,他已經自請處分。(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02 15:3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安局今日針對國安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召開記者會,由國安局長邱國正親自召開記者會,而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今日稍早表示,他已經自請處分。

周廣齊表示,邱國正一就任,就要求指揮鏈路要「垂直化」,依照現行編制,總統府侍衛室下轄六個直屬單位,未來針對總統警衛室等3個單位將予以督輔導,包括紀律、相關審查等,都會拉到指揮鏈路垂直線。

對於懲處部分是否另行公佈,邱國正表示,坦白說,他受過很多處分,他坦然接任,如果要公佈,他會適時公布,但要求期限馬上公佈,可能做不到。因為依他過去的經驗,這公佈完全沒有轉圜餘地,反而導出其他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