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林昶佐:柯文哲應思考台灣需要什麼

立委林昶佐今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節目專訪,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立委林昶佐今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節目專訪,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2019/08/02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對此立委林昶佐今表示,柯市長應該要再思考,因為他「前面類似的做法」其實都沒有很好的成效,希望柯要提出明確的願景。

林昶佐今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周玉蔻問林昶佐,怎麼評估台灣民眾黨對時代力量的影響?柯要拼第三大黨,意思不就是時代力量就毀了?林昶佐回應,柯市長應該還要再思考清楚一件事。

林昶佐指出,柯市長過去的做法,用國民黨、民進黨一些初選沒過、退黨的人,來組成議員連線選舉、或立委補選,其實都沒有很好的成效,如果現在又用一樣的概念,只是加一個名字而已。

林昶佐比較時代力量與柯文哲組黨,他說,時力是理想很清楚,但路線不明確,不過柯卻是連理想都不確定,更不用講路線,「如果你講一句其他黨都不會反對的,那等於沒有講」,沒有一個黨會反對為台灣、反對為民眾,他也希望柯要思考台灣目前需要什麼?如面對中國壓力、香港問題要提出一個方向。

林昶佐也強調,他退黨的決定跟柯組黨完全沒有關係,他為了主權而支持蔡英文,「不可能跟柯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